趣事分享光陰的流逝
味覺淡忘但思緒歷歷
樂事無窮隨歲月年增
活在當下志無憂無愁
秀出人生快活觀
一瞬間的愁散去
下秒樂填滿心坎

大家一坐定位
就迫不及待開始製作香包了
雖說每個阿嬤都會縫紉
但是手製香包卻是頭一回~
只要告訴阿嬤們要把線頭藏起來才會漂亮
每個阿嬤都會自己把線頭藏到裏層
製作香包製作香包    
等待大家做完香包
活動也開始進行了
參加者與老師年齡大致相仿
所以圖文說故事滴滴入深入心坎
相似的經驗,引發出共同的回憶
專注的分析住在心裡的那個我
明珠姐感同身受
默默的擦著眼淚
老師會從經驗深入人心
也會從經驗帶來歡笑聲
大家專注的上著課

坐久了,也該起身來活動活動筋骨了
經過一同運動,還對在週遭跟自己一同參與的朋友還不相識
大家一同入坐來介紹自己本名、綽號、住在哪裡、興趣,讓大家認識自己

心靈交流時間心靈交流時間    


再來就是恐怖的活動『猜我是誰』
這個活動讓大家牢記在身旁的你我
每個人在這一關都是笑哈哈
不管是參與的人對參與的人
或是弘道對弘道
更或者是弘道對參與的人
我想不只是參與的人要記得身為弘道我們的名字
我們更應該記得我們該服務的名眾

猜猜我是誰猜猜我是誰猜猜我是誰猜猜我是誰  

再來的趣味活動叫做小圈繞大圈
因為有計時
所以大家可是卯足全力在參與~
每個人的臉都是驚訝
但是,都不會責怪傳遞失敗的那一個人
只要齊心,將會更好
我們弘道的大家,不也是齊心為這個社區服務
我們林邊的大家,不也是齊心以正面面對災害
只要齊心,將會無懼
小圈繞大圈小圈繞大圈        
尾聲
因為汛期即將來到
對於防災人人有意識這個提出宣導

防避災宣導  

希望家家戶戶都可以準備防災包應急
裡面最好備有睡袋、醫療包、手電筒、乾糧、雨衣、手套、哨子、消毒水、繩子、飲用水以防不時之需
汛期來臨要靠守望相助
但是要他助,也要自助

因為意識的凝結 我們才能齊心
因為災前的準備 我們才能無懼


趣味樂活秀一下大成功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邊生活重建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