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你的力量,我們才能從荒蕪中繼續勇敢邁進
因為有妳的智慧,我們才能知道災難會使手牽更緊
我想讓你減輕工作的重擔,讓你不用為錢賺錢
我想讓妳撫平煩惱的家計,讓妳為家展露笑靨
家人的繫絆,不會被輕易割捨
家人的繫絆,會使我更加堅強

5月7日 晴 8點半

這次母親節我們活動是跟仁和關懷協進會合辦

最想讓這群阿公阿嬤上臺飆歌~

9點了,文康車也就定位了  
阿公阿嬤都還沒開唱~就有一個小夥子衝上前搶麥克風了~看來他的表演慾快要衝破極限...
當人陸陸續續坐定位,活動就這樣自動開始進行了~
現場,也加入衛生局的宣導

一題一題的向你解說答案,讓妳真的可以得到實質的知識  由屏東縣仁和關懷協進會內最年長的長輩切蛋糕

這個阿嬤住在仁和村,今年86歲,身體還非常健康、人也非常開朗喔!!!
阿嬤開心到眼睛都笑的彎彎的,還再切完蛋糕的同時
牽著我的手邀我ㄧ起去唱歌耶!!(受寵若驚阿~~~
可惜的是那首歌我連聽都沒聽過,我會唱的台語歌阿嬤也不會唱....
替來參加活動的母親別上康乃馨  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

  個個手牽在一起,圍成一個圓  每個都表示說活動很棒,讓他們感到很開心  

參加的人回饋說:如果身體還可以,下次一定會再來參加
這次地點辦在仁和村
下次,要邀田厝村民一同來快活~

用大弘人的思源,弘揚孝道的可貴

用大弘人的動感,活化你塵封的唇

我會時時待在你的身邊,牽著你的手繼續向前走下去

母親歡樂頌大成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邊生活重建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